close

在今年2013年, 桃園烏克麗麗專賣店新開設了一個代禱信箱,

讓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,為有需要的人代禱,

我會將每個人有需要代禱的事項PO上來,

當大家看到文章時,除了給予建議之外,還可以為對方代禱,

"我相信我的禱告是有力量的","我也願意幫助其他人代禱,"

如果你跟我一樣如此相信!! 那麼就來跟我們一起禱告吧!!

 

需要代禱的朋友,請將事項寫下寄給我caroluku@gmail.com

開頭請寫 " 請為我代禱 " 內容請寫需要代禱的緣由與事項

我們則會PO上來,讓大家可以為你們代禱

 

 

代禱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代禱 幫助需要的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園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